莫酒不吃橘子就怪了

沉溺在自己的世界,把热爱变成文字

【文轩】醉酒修狗勾萨摩耶

 真的就是上课想的,没头没尾

甜饼小短打

我是ooc

私设同性合法

NO文笔预警

感谢观看

   




**


    宋亚轩喝醉了。


    摇摇晃晃的晃向书房。刘耀文正在帮他整理他的书本,宋亚轩靠着门框眯着眼想要看清刘耀文,奈何没戴眼镜又喝的不堪入目,摇摇晃晃晕晕乎乎摇摇晃晃。。。。


     然后扑了过去。


     “哎!”刘耀文吓了一跳,刚想说点什么就闻到宋亚轩身上一股酒味儿,他侧过头看着肩膀上的这一坨,两人看着对方的眼睛。宋亚轩就像一只修狗勾一样趴在他肩上,一半脸的肉就嘟出来,脸又因为喝醉红红的,修勾眼就那样眨巴眨巴无辜的望着刘耀文……


       救命救命居命九敏太可爱了!


       “亚轩儿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啊?”宋亚轩很迷茫的应了一声。


       “你是不是喝…”

       酒了?

       刘耀文还没说完就被宋亚轩捂住了嘴,另一只手在自己嘴边竖起来比了一个噤声的手势,做贼一样左顾右看,小小声凑到他耳边,“嘘!!!不要让刘耀文听到了,这个讨厌鬼!他不让我喝的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说到最后还特委屈似的耷拉着嘴角,仿佛遭受了多大的委屈事一样。


        刘耀文是又气又好笑,也不拆穿他,就顺着他往下说,“为什么?他是你的谁啊这么管着你,不反抗吗?”


        宋亚轩晃啊晃悠的坐起来到一旁,抓起右边的鱼形抱枕,下巴抵着枕头歪着头陷入沉默。刘耀文都觉得他要睡着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然后这只酒精味的萨摩耶“哗”的一脸严肃抬起头谴责眼前这个不知道是谁的人: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我我我告诉你,他他他是我的男朋友、我最爱你的人,他叫刘耀文!不准你说他听到没有!否则…则,有你好看的哦哦哦我警告你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刘耀文愣了愣,紧接着开始低头狂笑又不敢笑出声,肩膀一抽一抽的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笑什么笑啊啊啊喂!我可是很认真的啊!”宋亚轩皱皱眉头,急了又扑过去推刘耀文,然后刘耀文彻底忍不住了开始放声大笑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鹅鹅哈哈鹅鹅鹅盒盒盒哈哈哈哈哈盒盒盒盒盒盒盒盒……”





END.

评论(1)

热度(5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